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活力团支部
活力团组织MORE >>
智慧团建MORE >>

 

 

(通讯员 胡涛 张瑶)为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1级城乡规划专业一班和二班于4月6日上午在四号教学楼201、202班级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宣布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一个环节是宣读入党誓词,宣读过程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第二环节,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经典历史,并讲述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最后团支书讲到要追随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支书们积极负责的态度,极大程度地促进了同学们对“知团史、明团情”的重要内容的学习。活动最后,团支书用“踔厉奋发向未来”作结,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努力、一起向未来的决心。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紧跟党的步伐,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