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团情要讯\News

秉承革命精魂•传承革命意志——校团委支部赴大别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0  点击:[]

(通讯员 王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4月17日,校团委支部赴大别山开展“秉承革命精魂•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山山埋忠骨,岭岭铸忠魂——革命圣地大别山带给团委支部全体党员一次透彻心扉的心灵洗涤。许世友将军故里,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将军故居,真切感受到将军那“活着尽忠,死后尽孝”的英雄情怀;走在田铺大湾的乡间小道上,观着美景吹着威风,感受着新时代新农村的新风貌;身穿红军装,重走红军路,唱着红军歌,走在“志仁小道”上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瞻仰十三万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激励着支部党员教师一定要牢记时代使命,培养时代新人。

革命精神永不倒,铮铮铁骨岁岁荣。大别山的红色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此后的工作中定当秉承好革命精魂,传承好革命意志,以更加卓越的工作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