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团情要讯\News

河南城建学院“共唱党的颂歌 共享党的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1-05-18  点击:[]

(通讯员 王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河南城建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校图书馆门前文化广场举办“共唱党的颂歌 共享党的荣光”红歌合唱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王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2000余人共同观赏了本次红色盛典。

比赛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各参赛团队以《歌唱祖国》、《国家》、《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爱你中国》、《中国少年说》等一曲曲红色赞歌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城建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心向党,以执著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经过现场专家评委打分,最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一等奖,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共唱党的颂歌 共享党的荣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更是以集体汇演的方式真实再现了城建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并以此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