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团情要讯\News

我校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6  点击:[]

(通讯员 王杰)青年命运,从来同时代紧密相连;青年工作,始终紧跟党勇毅前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在校党委统一领导、校团委组织部署下,全校共青团团干、422个团支部、校院两级学生会和青协、“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学生社团等各级学生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转为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团委副书记腾飞带领共青团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青马班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会和青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社团开展“喜庆二十大 笔墨颂中华”主题活动

青年强,则国家强。下阶段,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布局,强化引领,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聚焦主责主业,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能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