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社团注册的通知

2023-10-11  点击:[]

各学生社团: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丰富第二课堂,服务学生成才”的作用,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南城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我校已成立学生社团进行注册登记具体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3年10月11日—15日

二、注册对象

河南城建学院全体已成立的学生社团

三、注册需要提交材料

(一)社团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

(二)提供学生社团在校新老成员名单(附件2)并按年级排序;

四、其他

社团有其他需要变更的情况一同提交表格。

(一)本学期已完成换届筹备的学生社团需及时提交换届申请表(附件3)

(二)需变更社团名称的学生社团,需填写名称更改申请表(附件4);

(三)需变更指导教师信息的学生社团,须填写指导教师更换申请表(附件5);

(四)需变更业务指导单位信息的学生社团,须填写挂靠单位更换申请表(附件6);

(五)预成立的新社团的向团委社团部报备后请参照《河南城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提供成立所需的相关材料;

(六)自愿注销的社团提交社团注销申请表(附件7);

五、有关要求

所有学生社团均须按照要求向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提交纸质稿,所有材料在10月15日前交团委楼311(志愿者服务站)。凡是未在时限内提交注册登记材料的社团视为不符合建设要求,后续社团活动将不予审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马小龙    联系方式17633947476

共青团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