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国旗飞扬·梦想起航”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4-03-08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大学生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新时代爱国主义厚重情感。经研究,校团委决定继续开展“国旗飞扬·梦想起航”教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青年厚植爱国情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每周一早6:50,城建广场

二、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是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积极创新形式,引导广大青年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精心策划。确保活动按期顺利开展,提前一周将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安排报校团委备案,为确保仪式顺利进行,具体人数及站位应提前规划.

3.仪表端庄,精神饱满。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师生应注意着装整齐、庄重。参与者应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以体现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升旗仪式的重视。遵守会场纪律,保持庄严、肃穆的升旗氛围,维护国旗尊严。

4.做好宣传。各学院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及时报道本学院此项活动开展情况,并于周三前将新闻投递至团委新闻后台基层动态栏目。

三、活动安排次序表

时间

学院

2024年3月11日

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4年3月18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5日

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4年4月01日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08日

数理学院

2024年4月15日

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22日

法学院

2024年4月29日

国际教育学院

2024年5月06日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4年5月13日

管理学院

2024年5月20日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4年5月27日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如遇不可抗拒原因当天无法举行,则当天所在学院轮空,不再顺延。

国旗护卫队队长刘卓琳,联系方式:1523827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