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环政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燃夏汝州”志愿服务队前往汝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8-20  点击:[]

75cf46c518e40ffcfb73ac79670b927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教育大学生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青年学生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近日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燃夏汝州”志愿服务队赴汝州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中学开展大学生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服务队围绕防溺水、防欺凌、防诈骗、防火、防汛、安全用电用气、交通安全等主题宣讲政策,传播安全知识,传授应急处突常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志愿服务队还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组织开展诗歌朗诵,在《我爱你,中国》、《新征程》等经典曲目中,与中学生们一起沐浴新时代风雨,感受国家巨变,以爱之名祝福祖国。

(文图:贾彩云 审核人:姜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