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国旗飞扬,梦想起航——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23-11-07  点击:[]

CFCB03F21943F0B4756C0BCDA5AA93CA

23F1069FDDBB5DF808338EECA6BD864E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领悟新时代爱国主义科学内涵,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鲜明特质,增强新时代爱国主义厚重情感,激励青年学生将爱国、爱党、爱校的坚定理想信念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6日在行政楼国旗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我院团学办老师、第三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迎晨曦,沐朝阳,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行政楼前出发,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现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代表张茗洋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

青年强,则国强。此次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师生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大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 “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文图:程铄斐审核:姜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