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4-01-02  点击:[]

(通讯员:王心雨)为促进团组织的健康发展,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使其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2023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团委开展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考核采取“现场述职+线上述职+总结点评”的方式进行,述职时,我院28位团支书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共青团实际开展工作等,展示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最后较为全面地阐述了下学期工作思路。

述职完成后,评议团对各团支书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于表现卓越的团支部,评议团给予了肯定和表彰。而对于表现不佳的团支部,评议团给予了工作指导,希望能够深入反思,做到不断进步。

此次考核工作不仅提高了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同时也期望各团支书以此次考核成绩为起点,在新的学期稳步提升工作水平,打造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特色,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