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4-01-12  点击:[]

(通讯员:李欣 苗辰欣)1月11日,我院在美荟教学楼207隆重举行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张锐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仪式上,主持人王艺颖宣读新团员名单,由张锐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团员证。随后优秀团员代表王帅东带领新团员宣誓,誓词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接着,新团员代表陈锬圣、赵泳帆,以及优秀团员代表文奕博进行发言,他们表示未来将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最后,张锐老师向新团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做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入团仪式,让新团员更加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切实履行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思想上入团,行动上入团,不断提升自己,肩负起共青团的光荣使命。

国际教育学院团委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