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国旗飞扬,梦想起航——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4-03-13  点击:[]

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进场

学生代表国旗下发言

(通讯员 肖雨欣)为培养大学生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团结集体意识和凝聚力,展现出优秀的班风院风。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于2024年3月11日在行政楼国旗广场举行“国旗飞扬,梦想起航”升旗仪式。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清晨六点半,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穆迎接国旗。六点四十,随着国旗护卫队步伐坚定,脚步整齐划一的声音,升旗仪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国旗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缓缓升起,整个广场顿时洋溢着肃穆庄严的氛围。国旗迎风飘扬,国旗下我院学生代表韩雪冰讲到“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的名句,把青春的奋斗与拼搏融入国家发展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开展“国旗飘扬、梦想起航”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是我院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誓言,展现出计算机与数据科学学院凝聚向心力和优秀良好的学院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