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守礼仪之风,育文明学生 测绘学院开展“文明行为专项行动动员”主题班会

2024-03-19  点击:[]

 

 

(通讯员: 宋自影  孔维森)为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行为礼仪与文明规范,使学生养成自觉遵守文明习惯、保持文明行为意识。2024年3月15日,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开展了“文明行为专项行动动员”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团支部着重强调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强化同学遵守文明行为的意识,并为同学们列举了学生中间存在的各类不文明现象,以及不文明现象对学生个人形象带来的不良影响;督促学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发扬文明精神,来打造文明规范的和谐校园环境。同时,为响应学校号召,我院会在责任分担区内开展环境美化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美化环境任务。

通过此次“文明行为专项活动动员”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自觉遵守“文明”的意识,为我院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打下了思想基础,更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