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基层动态\Trends

国旗飞扬,梦想启航——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4-03-20  点击:[]

(通讯员:吴雨泽 国世煜)2024年3月1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城建广场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电气学院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清晨的阳光洒在操场上,同学们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旗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2022级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李德顺、2023级学生代表范敬铭进行国旗下发言,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开拓创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牢记“厚德、唯实、博学、慎思”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