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线上校园歌手大赛

2020-05-25  点击:[]


比赛现场

导播平台

“五月芳菲花正开,歌声飞扬夏已来”。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五月二十二日晚七点,由共青团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及铺路石合唱团承办的第八届“梦想飞翔,音你不同”校园歌手大赛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从一百多位参赛选手中,十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在这个舞台上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观众们的心灵。每位选手都在此时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自己。最后,由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打分,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姬佩君同学成为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歌王”。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飞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疫情散去之时再聚校园共同欣赏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