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不一样的毕业季 一样的城建情”云上毕业音乐会

2020-06-01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毕业季悄然来临。为了表达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城建大家庭的温暖,5月29日晚七点,由共青团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主办的“不一样的毕业季一样的城建情”毕业音乐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近万人观看。

毕业音乐会一共分为三个篇章,不一样的篇章用音乐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勿忘心安”,将大学生活中的美好记忆,深藏在心底;“关于青春”,踏上青春的骏马,回忆青春的点点滴滴;“向阳而生”,愿毕业生们永远心之向阳,一切便会云淡风轻,波澜不惊,待到寒冬消退,终将春暖花开!

“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愿你们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人生何处不相逢,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城建永远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