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举办群英社相声专场演出

2021-12-08  点击:[]

(通讯员 柴洁)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我校第二课堂建设,落实疫情防控,我校群英社相声专场演出于2021年12月04日晚上七点在青年城建公众号上进行线上直播,本次线上演出有近千人观看。

本次专场演出由《匆匆那年》《学哑语》《礼仪漫谈》《规矩论》《酒色财气》《学童话》六个节目组成。其中《匆匆那年》用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把观众带回那些年在上学路上、学校学习中的嬉笑怒骂,引发观众共鸣。《礼仪漫谈》用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向我们展示了不同时代、不同区域、不同情景的礼仪,让我们了解了不同区域的文化差异。整场表演高潮迭起,演员精彩表现体现出场下充分的准备。

相声专场演出作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品牌活动,在借鉴传统相声文化的同时,把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加人其中,将贯穿古今的精彩表演带给观众。本次演出不仅为相声爱好者的互相学习搭建了平台,更是对同学们能够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推波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