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传递青年之声,定义青春之美”线上音乐会

2021-12-16  点击:[]

(通讯员 柴洁)为加强第二课堂建设,繁荣校园美育文化,同时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于2021年12月11日晚上七点在“青年城建”微信公众号上举行传递青年之声,定义青春之美”线上音乐会,本次线上演出共有近千位师生观看。

本场音乐会演唱的歌曲有《遇见》、《永不失联的爱》、《星星永远发着光》、《Stay With You》、《耿耿于怀》、《风吹过八千里》、《终于等到你》、《天后》、《灯火里的中国》等。其中《星星永远发着光》饱含着最真挚的心愿,把成长的经历化作千千万万的力量,照亮生活的角落;《stay with you 》致敬给“最可爱的人”,黑夜里从不缺烟火,总有明亮的双眸在凝视明天的美好;《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唱出了灯火里的美好生活,表现青年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欣然向往美好。

歌曲唱出了初心向往,唱出了幸福生活,唱出了青春承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青年学子的美育修养,使青年学子在音乐中鼓舞青春力量,正如歌词所写那样,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