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观剧起时 与君相时”话剧专场演出

2022-10-12  点击:[]

(通讯员 柴洁)一方舞台“话”先贤,由河南城建学院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观剧起时 与君相时”话剧专场于2022年10月7日晚上七点在行政楼报告厅上演。

《生日快乐》中的小熊携手匹诺曹冰箱,打破次元壁垒,带着惊喜祝福主人生日快乐,用童心治愈成人世界的孤单;一场熟悉又荒诞的《互联网体检》,揭开了互联网时代的烦恼——隐私泄露,VIP制度,超前点播等等,观众在直播间的一声声“家人”里迷失自我,疯狂下单;人生没有彩排,每一个选择都没有存档键;当我们在后悔当初的选择时,不妨来《平行时空饭店》看看,或许当下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最好的路;故事新编,久为佳话的三顾茅庐,摇身一变,变成了新型陷阱喜剧《先生请出山》,人依旧是那三人,但请诸葛先生出山的任务好像又难了许多;《你好李焕英》歌颂母爱的伟大,也诉说着子欲养而亲不待的痛苦。父母是横在我们与死神之间的勇士,但勇士的牵挂们,也不要忘了在闲暇时间往家里打个电话。

超越再超越,欣赏话剧之美,感受话剧的魅力。出演者不仅以不俗的实力和精彩的表演,展现自身风采,再现经典场面,带给同学们欢乐,同时以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文艺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