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迎新生“音你而来”音乐会

2022-10-12  点击:[]

(通讯员 柴洁)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正值国庆假期,我校迎新生“音你而来”音乐会于2022年10月3日晚上七点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音乐会由共青团河南城建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校铺路石合唱团承办。

随着欢快节奏的响起“音你而来”音乐会在《恋爱ing》中正式开始。人生中总有人不断的离开但恰恰也因为命运的相遇、重逢,才能使我们对于真挚的感情愈发珍惜、愈发向往,正如《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夏日里满满的浪漫和激情都融入了《夏日溯石》;《如愿》的那句“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呈现了在世代中国人的奋斗与传承中,祖国日益强大之景。

音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向同学们展示了音乐的艺术与美。我们以音乐的形式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你们未来四年在河南城建学院生活充实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