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举办“且喜国庆且喜乐,且听相声且欢愉”群英社相声专场演出

2022-10-12  点击:[]

(通讯员 柴洁)为学习传统艺术,汲取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群英社相声专场演出于2022年10月5日晚上七点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

随着《哥俩好》那一声爽朗的笑声,专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猜谜》演员用灵动的神态结合结合肢体语言,惟妙惟肖地向观众提出并解释令人深思的问题。《有哲理的人》用幽默诙谐的语句大谈环保话题,不断地抖出硬核包袱,讲出人生大道理。同时,还有《地铁风云》《我要当大侠》《论捧逗》三个让全场观众爆笑如雷的节目。群英社的演员们用他们的演出精彩的诠释了什么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相声专场演出作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品牌文化活动,在借鉴优秀传统相声文化、取其精华时,又能将自己的巧思妙解与其结合,将独特魅力的演出完美诠释给观众。此次专场演出实现完美“共赢”,既能为身为相声爱好者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能给身为观众的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让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