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2022-11-29  点击:[]

(通讯员 柴洁王欣欣)我校于2022年11月15日在4号楼音乐教室举办河南城建学院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曹翔宇凭借一首《阿楚姑娘》成功摘下“歌王”的桂冠。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全校同学踊跃报名。在经历了线上初赛、复赛、半决赛等环节,从近200名选手中,产生十强选手,分别是蔡域恒、唐晓悦、黄娇、曹翔宇、王子玄、杨晨熙、薄荷水组合、刘博渊、卢远航、韩冰。

随着《雨天》音乐响起,决赛拉开序幕,《别怕变老》道出人们对爱与生命在时光变迁中的坚定信念,而一首《我还爱她》又勾起多少人遗憾回忆。“等黑夜问白天,能不能赦免灰色的人间”唱出了在经历质疑后找到自我后的释然与坚定。

选手们唱出青春旋律,奏响青春华章。本次大赛不仅意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示了我们青年昭示着未来。歌手们用歌声唱出了属于青年一代的朝气,唱出了青年一代“青春幸逢盛世,成长正当其时”!

线上初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