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艺术团要讯\News

我校成功举办“歌舞青春”音乐会

2023-11-18  点击:[]

(通讯员  柴洁)2023年11月17日,由河南城建学院校团委主办,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歌舞青春”音乐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

音乐会的开场,狂热的摇滚乐让音乐会迅速升温,配合着主唱充满力量的演唱,音乐会就此拉开序幕。《La Vie en Rose》《hype boy》《Girls》《Me too》《love me like this》五支舞蹈,用动感的节奏和优美的舞姿表达着青春的热情和活力。《阳光男孩,阳光女孩》让我们回想起纯真美好的童年时光;《爱的回归线》、《一笑倾城》更是让我们无数回忆涌上心头;《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男孩》、《房间》、《不能说的秘密》在悄悄诉说着青春期的小小秘密;《多远都要在一起》、《后来》把现场变成罗曼蒂克的天堂;最后一曲《太阳》唱出我们都会拥有无限美好的未来和不会迷茫的方向。

本次音乐会每一个表演者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青春的热爱和追求,观众们也沉浸在音乐和舞蹈的海洋中,感受着青春的激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