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01  点击:[]

(通讯员 龚乐乐)为弘扬抗疫精神,履行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主动加入属地志愿服务队,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社区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在科技馆维持秩序、疏导人群,在大街小巷劝返外出人员、解释政策等等,一件红马甲,或是一顶小红帽,都是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国守纪,明礼诚信,富于爱心的奉献精神。与此同时,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一以贯之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大学生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共同为家乡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