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材化】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筑红树生,与爱‘童’行”活动

2024-04-08 郭芮含 苏甜 点击:[]

655b7ead0833f37f9d089c0b969eb67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科学实验

3aec349903470484073f3a65de64667

志愿者教小朋友制作扭扭棒

QQ图片20240324194453.png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郭芮含 苏甜)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用志愿行动擦亮为民服务的最美底色,材料与化工学院联合德馨苑社区,结合学院特色以及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于20240324日,前往社区开展“筑红树生,与爱‘童’行”活动,用志愿服务传递城建温度。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到达德馨苑社区进行场地布置和活动准备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带领小朋友进行趣味实验和手工制作:志愿者们用白糖与洗洁精的融合,吹出戳不破的泡泡,孩子们亲自体验,感受其中的乐趣,随后,孩子们用彩色的扭扭棒编手链、花环,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合影留念,并期待下一次见面。

此次校社联合活动,不仅丰富了德馨苑社区孩子们的周末生活,也在游戏中学得知识获得乐趣,感受到来自城建学子的温暖。德馨苑社区与材料与化工学院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合作,继续携手传递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