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材料与化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春季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04-08 郭芮含 陈梦涵 点击:[]


Image_1711945371015

活动结束合影

D3C35653DA96F358FD7EF6B1BBBD8786

趣味项目“摸石头过河”

78A934FF697017FAACBD6CA848EDCE33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合照

(通讯员:郭芮含  陈梦涵)为让大一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环境,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水平,释放学生心理压力。材料与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材料与化工学院“善下轩”心理辅导站于330日在山顶操场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展现出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的团结有爱之风。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用汗水和力量诠释着奋斗的意义,努力拼搏,绽放青春。志愿者不分你我,相互协作,积极配合,维护赛场秩序,同时贴心地为运动员和同学们提供服务。

此次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为材化学子的课外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与色彩,培养了良好的体育素质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学习生活氛围,有力地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