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传递爱心,维修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4-04-08 田存 刘璐颖 点击:[]


(通讯员 田存 刘璐颖)为推进我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倡导在在校大学生爱心助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雷锋精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同驰骋飞翔智能车团队2024319日在平顶山市蓝湾新城小区于举办“传递爱心,维修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发布通知后,周边居民纷纷将家里损坏的电风扇、热水壶、电饭煲、微波炉等电器拿来维修,“源·动力”家电护卫志愿服务队在“故障不用愁,家电医生帮您修”口号声中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发挥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认真、积极地对待每一部需修理的设备,共同探讨故障原因,并且把所有设备元件损坏的原因、更换的情况都进行了登记,同时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提供维修建议,活动获得这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让同学们有机会将所学理论运用于实践之中。鼓励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帮助社区居民维修家用电器,节约资源,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