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法学院】携手小区居民 共度世界水日

2024-04-08 郑亚鸽 余鑫 点击:[]


(通讯员:郑亚鸽 余鑫)河南城建学院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三月二十二日在附近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共同庆祝世界水日。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水资源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意识,引导大家珍惜每一滴水,共同守护地球蓝色家园。

活动现场,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志愿者们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居民们答疑解惑,耐心解释了各种与水资源相关的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这一次活动不仅在宣传水资源保护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也增进了与社区居民的交流和互动,拉近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水资源保护的关注,共同为打造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河南城建学院法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