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收藏本站|旧版回顾
志愿服务\Volunteering

【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七个一修身雷锋精神活动

2024-04-08 申媛媛、李靖宇 点击:[]

QQ图片20240321184334.png

同学们讲述七个一修身和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321191635

七个一修身雷锋精神优秀作品

(通讯员:申媛媛、李靖宇)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2024313日,在善行楼举行了七个一修身雷锋精神演讲活动。此次活动将深入各班,旨在增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七个一修身的好处,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友爱互助、和谐共处的美好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由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组织。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通过生动形象的演讲、互动环节、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增强大家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和认同。此外,演讲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七个一修身的相关内容和意义,同学们在演讲台上分享自己对于七个一修身的心得和体会,同时也讲述了七个一修身对自己的影响。不仅仅是七个一修身和雷锋精神,中华向优秀传统文化还有许许多多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演讲过后同学们展示出了自己的红色修身日志,以此来让大家相互学习,就这样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下结束了此次的分享会,活动结束以后,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志愿者们的热情讲解不仅让学生们深深的体会到了七个一修身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也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文明素养。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和综合素质,也将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人心,而且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为今后的志愿活动以及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